六月的天空九月的树

NARS与StevenKlein合作的圣诞限量五色唇膏套装
网上没有什么试色,盲买的,每支1.7g,不用担心会用不完。
刚拿到的时候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,心想这都是些什么颜色啊,毕竟那时我沉迷于星你色无法自拔。到了今年初再拿出来,心里又是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,我为啥会把这么美的颜色放在那不用?
Joyous Red 带细微金闪的土橘色,上嘴蛮滋润的,金闪在阳光下蛮明显的。
Little Darling 肉色调的透明色,上嘴不怎么改变本身唇色,白皮使用就像涂了个润唇膏,黄皮会显得很病态。
Mayflower 特别具有五月气氛的淡玫瑰色,带细微银闪,上嘴不明显,很显青春,比较适合日常使用。
Fire Down Below 带细闪的雾面浆果色,上嘴完全不见闪,纯雾面,略干,用润唇膏打底会好很多,上色很均匀,不卡唇纹,薄涂很有气质。
Jungle Red 带点玫调的大红色,有点像Dior的999,超级超级显白,而且很滋润。

评论

热度(17)